唉我又来吐梗了……

还是吐吐而已并不会写系列。

-

键盘类网游文设定。西幻风格,游戏规则类似基三那种。

现实里阿夜是高中老师,谢衣是他学生,也是被他看着长大的邻居家孩子,性格特别熊。

谢衣从小暗恋沈夜,沈夜很宠谢衣但是情商超低。

小曦最近迷恋上网游非要拉着阿夜玩,反正阿夜也没什么事于是就陪她去了。

阿夜玩了一个法师,能奶能输出那种。满级之后他本来是陪小曦打打副本做做日常,不过后来小曦身体不好出国疗养去了就不能玩游戏了,沈夜也就不再上游戏。

不过某天闲着无聊还是上线了,沈夜做完日常没事可做就在主城挂机,结果被人点了切磋。

沈夜想闲着也是闲着,就接了下来,跟人打了一架把对方完虐。

之后忽然就领悟到……PVP真好玩啊……

于是以后就没事上线跟人插旗切磋结果莫名其妙地出名了……什么主城的不败神话之类的。

后来有天来了个刺客要跟沈夜约一架,这家伙操作也很风骚竟然能跟沈夜打个平手。

这个刺客叫做初七~

俩人不打不相识,沈夜还挺赞赏这家伙就跟他聊了几句,对方得知他是个散人平时太闲才会在主城插旗玩,于是问他要不要组队打2V2的竞技场。

沈夜想了想就同意了。

初七话超少(其实是手癌严重只好少打字),因为操作好所以显得十分可靠,沈夜对他印象很不错。

俩人打竞技场的时候要上YY,但是沈夜的唯一一个麦克被隔壁谢衣借走了,所以不说话。不过他操作好意识强基本只要对方简短提示就可以配合很好。

然后初七那边电流五毛麦让声音很失真(沈夜不怎么跟人语音也不知道自己音质怎样),沈夜就觉得他声音有些耳熟,但是因为初七平时打游戏的时候都是那种冷淡音所以沈夜完全没往谢衣身上想。

俩人就这么组成了22队笑傲竞技场,搭档的那个赛季排位拿到了全服第一。

在这个期间沈夜跟初七关系也处的很好了,没事还会在密聊框里聊聊天什么的。

俩人作息时间都蛮有规律的,几乎重合。然后两人聊天的时候有时会说到学校,沈夜就以为初七跟自己一样是老师,初七以为沈夜跟自己一样是学生……

总之他俩都不知道对方啦。

于此同时谢衣还在学校里试图不断攻略沈夜,但是沈夜就是get不到点。谢衣很苦恼啊师尊情商好低啊……沈夜也苦恼啊谢衣怎么最近好奇怪啊,这孩子青春期之后自己就越来越不懂他了啊!?

俩人心情都不太好,就在游戏里互相倾诉,又互相安慰了一番。不过因为他们都只挑重点说,所以还是没有被对方听倪端。

后来下一个赛季来到的时候,初七问沈夜说能不能去打33,他有个朋友想一起来玩。

沈夜说行呗,来吧。

来的是个小偃师,沈夜跟他打了两局,把小偃师完虐。不过小偃师的操作已经算不错了,虽然不如沈夜但组队的话至少不会拖后腿。

这个小偃师就是乐乐啦。

乐乐的设定是跟沈夜还有谢衣都认识。他依旧是富二代少爷,也住在沈夜他们小区,因为很崇拜谢衣的理科天赋就追着屁股叫他师父。

之后就师门祖孙三代一起组队打33……

乐乐的土豪麦音质超好的,一开腔就被沈夜听出来了。然后开局他听见乐乐管初七叫师父……

沈夜手一抖就放跑了自己正在揍的奶妈……

沈夜觉得不能吧?初七的语气根本不像谢衣啊,难道乐无异有两个师父?或者只是游戏里的师父?巴拉巴拉脑补了一堆情况。然后他忽然联想起最近谢衣的表现和初七的诉苦,觉得这事好蹊跷啊……

打完这一局他就给谢衣打了个电话。

然后他听见初七的电流麦那边传来了谢衣手机铃声……

沈夜整个人都不好了。

后面继续打的时候他超级心不在焉。初七的声音太沉稳冷静了跟谢衣一点都不像啊,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还有这样一面啊心情好复杂……

然后第二天谢衣熊孩子蹦蹦跳跳地继续跟沈夜撒娇耍赖的时候,沈夜觉得心脏都不太好了。

回去之后继续上YY,听初七在麦里沉稳的声线,还有他指导乐乐走位时候严肃可靠的样子……毫无防备地被苏了一脸。

谢衣沈夜乐乐的三人jjc队还是很显眼的,排名高又都是男号看起来还都很帅,排队的时候就有妹子搭讪。有人跟初七求情缘什么的,初七很直接的说我心里有人了不好意思。

乐乐吓了一跳赶紧问师父父你喜欢谁啊!!

初七说我喜欢你太师父。

沈夜os:………………………………我是不是理解错了。

之后在学校里沈夜就开始研究谢衣啦。以前他只把谢衣当熊孩子,现在他终于发现了谢衣对自己的箭头。

其实谢衣并没有很幼稚很熊,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让沈夜注意他,于是干脆觉得就让沈夜拿自己当孩子好啦,这样无论自己做什么沈夜都会纵容自己哒。

不过后来他渐渐发现自己爱上沈夜之后就后悔了……果然还是要让沈夜正视自己才行,被当成小孩子时间久了很难受啊……

他自己还在纠结的时候,殊不知沈夜已经开始用别样的眼光看待他了,也不再拿他当小孩了。

沈夜改变了态度之后谢衣就渐渐地没有那么作啦,在现实里也显露出可靠成熟的一面让沈夜对他刮目相看。

后来平安夜的时候谢衣忽然把麦克还给了沈夜,说乐乐送了他一个麦克当圣诞礼物。乐乐实在是不忍心再听师父用五毛麦说话了……

这天晚上他们打完jjc,初七难得主动地在yy里说自己有件事想做但是心里没底。

乐乐问什么事呀师父父~ 初七说,明天我打算去找喜欢的人告白,再约他出来过圣诞。

沈夜没敢说话……

乐乐就鼓励初七说,师父你加油啊虽然太师父一看就很不好惹但是我相信你的魅力balabala

初七说那行,我试试吧。

第二天沈夜就发现谢衣好多次欲言又止,但还是没好意思说出来。他自己都替谢衣着急啊,还故意制造机会俩人独处结果谢衣还是怂了。

晚上初七上线了说不行我还是没敢我觉得这件事不可能成。

沈夜打字问他为什么啊。

初七说,他只把我当小孩。

沈夜说,那是之前,万一现在没有了呢。

初七说,他那个人传统观念很强的,他接受不了的。

沈夜说,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初七说,从小我就给他添麻烦,我觉得他肯定讨厌我。

沈夜被他搞得好烦啊怎么这还越来越悲观了!?

于是开麦说,谢衣,你果然好得很。

乐乐懵了……

初七or谢衣也懵了……

谢衣说,沈沈沈沈老师我不知道是你……对不起……

沈夜被他搞得非常烦躁。沈夜说现在你知道了,我问你,你可曾后悔?

谢衣就不说话了。沈夜以为他被吓跑了于是一时也不说话了,还暗暗有点后悔不应该陪谢衣胡闹,竟然还胡闹得认真了。

结果他还没胡思乱想到一半,就听见敲门声。

他一开门谢衣站在门外,一看见沈夜,谢衣就扑上来牢牢抱住他说:不悔。

他说,沈夜我喜欢你喜欢好多年了真的真的真的不骗你balabala

沈夜立刻就没脾气了……

然后俩人说开了沈夜也表示可以试试回应谢衣的感情,跟他交往。但是在学校不许言行过激还要约法三章等等。最后来个HE的kiss出门圣诞约会去了。

全程被遗忘了的乐乐超心塞的……

呜呜毫无防备地就被秀了一脸啊……






评论 ( 11 )
热度 ( 75 )

© 精神病人思路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