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个梗,并不会写出来。


沈夜是大龄傲娇男,大学教授,三十多了没对象。

谢衣是沈夜那所大学的学生,一直暗恋沈夜,不过俩人不是一个系的,沈夜不认识他,他就老偷偷去蹭沈夜的课。现在谢衣在曈手下读研。

沈夜一脸不想处对象的样子,但年纪毕竟到了。曈和华月给他安排好几次相亲,沈夜只好承认说他喜欢男的。

结果这话被谢衣听见了。谢衣还听见曈说那下回相亲给你找男的。

然后某一天曈忽然跟沈夜说,我给你找了新的相亲对象,你去见见吧反正下午没什么事。华月也加油添醋地劝沈夜。沈夜想又不是没去过,去就去吧。

然后这事又被谢衣阴差阳错地知道了。谢衣想这回要跟沈夜相亲的可能就是男的了,不行我要阻止。

于是去了沈夜相亲的餐厅,看沈夜一个人在等人,心一横坐过去打算先表白。

谢衣说,沈教授,我叫谢衣,我在G大读研。

沈夜说,哦你认识我啊,那就方便了。想吃什么?

谢衣没反应过来,就点菜吃吃吃聊天……后来他反应过来沈夜以为他是来跟他相亲的!!!

沈夜果然问,家里逼得很紧吗,看你的年纪还不着急结婚。

谢衣就呵呵呵呵忽悠过去了没好意思说其实你真的相亲对象早跑了。

谢衣之后要到了沈夜的联系方式,俩人就慢慢熟了起来。谢衣早就喜欢沈夜啊,各种攻略,沈夜有点颜控再加上觉得谢衣确实挺好的,就慢慢喜欢上了。

然后有天谢衣被沈夜叫去家里吃饭,看见曈和华月也在,心里一阵紧张,怕穿帮。曈说我还真没想过你们两个会这样。沈夜说这不是你给牵的线?

曈以为沈夜指的是 谢衣在我手下读研→碰巧认识了你就看上你了→等于我给你俩牵线  听上去合情合理也没反驳。

谢衣大大松了一口气。

后来俩人感情越来越好也滚了床单,打算要结婚了。

有天沈夜跟瞳说起这件事,说你给我找的这么多相亲对象也就谢衣一个靠谱的。

曈说,啊?

就跟沈夜说,其实那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他根本没给沈夜找什么相亲对象,那是他和华月逗沈夜的。本来想沈夜被放了鸽子会给他们打电话的,结果沈夜根本没提这茬,害他们好无聊的以为沈夜没上当。

沈夜本来有点生气,但是想了想又忽然有点怕。他想起来谢衣也是骗自己的。

于是跟谢衣说,你诚实告诉我,相亲的事你是不是在骗我。

谢衣一看穿帮了,只好道歉说,是,对不起阿夜,但是我……

可是沈夜不让他说下去了。他以为谢衣也是因为愚人节逗着他玩的,一直骗到现在,于是挥挥手把谢衣赶出房间了。

谢衣一开始没闹明白,以为沈夜只是气自己骗他,就小心翼翼对他好想哄哄他。

不过沈夜反应一直都很冷淡,有一天说婚别结了反正你也不愿意。

谢衣说怎么会不愿意啊!!我喜欢你呀阿夜!

沈夜就给他说,那天是愚人节不是吗,你本来就只是来骗我的,只不过玩脱了所以我也不要你负责,你离开我的生活就行了balabala

谢衣觉得好冤枉啊他从来不过什么愚人节的啊,多幼稚啊……(曈&华月:哈啾!)

谢衣也没说话就走了。沈夜看他这样也特别心灰意冷。

之后过了两三天沈夜发现完了自己实在是对谢衣太认真了,还是喜欢谢衣。不过还是要强迫自己装成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上课,谢衣也很识相没有出现。

又过了半个月快放假的时候沈夜正在上课,百人的那种大公共课。这时候谢衣忽然抱着花闯了进来,走到愣住的沈夜面前,掏出戒指求婚了。

学生们都站起来起哄说嫁给她嫁给他!有人喊yooooooo也有好多人拍照。

沈夜咬牙说好好好谢衣你果然恨我。

谢衣说阿夜你明知道我是爱你,站起来就把沈夜强吻了。

这事后来上了校园bbs等各大网站,谢衣的多年暗恋史也被各种扒出来。沈夜看到之后就沉默,谢衣说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而且谢衣失踪那半个月,其实是回家出柜去了。谢衣说阿夜你要是不要我的话,就没有人要我了。

其实沈夜早就不生气了。他说你把事情闹得这么大,我要是不答应反被当成恶人怎么办?

之后啪啪啪

在之后两个人去国外穿着白西装举行婚礼啦。

蜜月。

啪啪啪啪啪啪。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 精神病人思路广。 | Powered by LOFTER